close

大學開學還不到兩週

看樣子似乎

大家都被新的課程 新的作業 新的行程表給充滿

可以預料這會是整個生活 性格上的ㄧ大轉變

話雖如此

有些人的改變也太大了 像是直接丟進鎔爐裡

液化 再重新塑造

對話過幾回

我開始懷疑

懷疑電腦是不是出了問題

懷疑電話號碼是不是撥錯

為什麼言語裡感受不到ㄧ絲的熟悉

心中的印象越來越模糊

真希望是我錯按了一個鍵

被接線生接錯了人家

 

今晚的英文 成績還能看

回家時出現難得的好心情

ㄧ段對話

使歡樂指數加了個負號

 

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能

什麼都搞不好

現在 明明看見很多問題

就近在眼前

偏偏無法插手

也沒辦法幫你們什麼

我恨自己的無能

 

物理課的時候

偷偷的做了個白日夢

夢見有機會一塊兒出國去

有機會再成天混在一起

寂寥生活好似多了一點樂趣

此時此刻  我無言以對

白日夢終究是空

焉知道那時候會成什麼樣子

罷了 人間也真夠誇張的 

難以相信 是我多情?

 

 

 

 

 

神啊

可不可以在下次見面的時候

讓我看到

看到 最熟悉的光景

 是言語間 依然能開懷大笑的他們 或者說 MY FRIEND

願神保守咱們每ㄧ個

途中不致迷失

而是衝勁十足 熱情洋溢  有著門徒的影仔

即使不同路

仍能彼此勉勵 代禱 陪伴

畢竟 是祢使我們相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of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