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高三一年,走過了人生的第十八個生日,照理來說是已經快成年了,本來我以為我會成熟一點,當時真是如此想法.不過,這暑假才過了一半,幻想就破滅囉!參加了全中門,高三畢旅,還有升高三學弟的退休會,唉唉,才幾個營會我就不知鬧過多少笑話,說話也不太檢點,而且道上一遇阻礙即陣腳大亂,暈頭轉向,手舞足蹈,眼冒金星,實在有夠糗的.總覺得,我似乎沒什麼在成長= =,實在糟糕的要命.(雖然高某跟施某在某方面也沒什麼變化的說)想稍微穩重點,看來要多加點由呢!

  話說,晚上的時候突然有個感覺.雖然歲數最大,但自己跟個小孩子一般,愛搗蛋,愛鬧彆扭.這三年來,真的是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餘己者太少,感覺可真不好意思呢.總之~我想當個好朋友,好夥伴,好同工,好學長,好輔導,好老公(現在!?  速溜),好相處的傢伙,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of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